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议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27 17:11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19年“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议
潢川县召开2019年“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议
  5月24日上午,潢川县2019年“两筛”“两癌”民生实事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长兰恩民、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县妇联、卫健委等领导小组负责人,各乡镇长、办事处主任,乡镇办事处“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分管同志、妇联主席、计生办主任、卫生院长等参加会议。
  会议由徐宝才主持。
  兰恩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强的责任感推进民生实事。“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项目是关爱妇女儿童的民心工程,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认识到群众对健康的强烈需求,认识到我们工作差距还很大。
  二、要突出工作重点,以更实的举措推进民生实事。各部门、乡镇办事处必须紧盯重点任务,强力推进。要宣传到位、摸清底子、措施有力、细致服务,确保群众得到真正实惠。
  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以更严的作风推进民生实事三个方面的工作。首先要加强配合,免费筛查民生实事工作涉及面广,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级各部门通力合作,共同实施。各乡镇办事处、各有关部门要加强配合、强化督导考核。紧盯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圆满完成省定目标任务。
  会上,表彰了2018年度潢川县“提高妇女儿童健康保障水平”民生实事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就我县2019年度“两筛”“两癌”免费筛查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