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隆古乡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11 17:51 作者:高文达 点击:


隆古乡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

评选出的好媳妇们上台接受表彰

母爱无言,无怨无悔照顾残疾病儿五十一年的陈桂芝老人

现场的小小志愿者

 
    新春将至,隆古乡中心小学礼堂里火红一片,到处洋溢着喜庆,火红色的国旗下,志愿者红色的忙碌身影,获奖代表胸前的硕大红花,颁奖状上的烫金大字,每个人的脸上都挂满着微笑,温馨和谐的画面比比皆是……2月10日下午,潢川县隆古乡在这里举行“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对在活动中评选出的文明家庭、文明公民及“四好”人员进行了表彰奖励。受表彰的群众、乡村干部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母爱无言,无怨无悔照顾残疾病儿五十一年的陈桂芝;呕心沥血,耕耘不辍献身村小教育事业30多年的王学荣;家庭和睦、子女优秀,诠释了幸福美满的黄有才家庭……他们的发言赢得了观众的尊重,引发了人们的思考,启迪了大家对生活的感悟。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倡导社会文明新风,隆古乡在开展以“美丽乡村•文明新风”为主题的“四进农家”及“四好人员”评选活动中,涌现出了一大批具有时代特色的农村文明家庭典型,有力地推动了该乡精神文明建设。
     “在开展 ‘四进农家’、‘四好’人员评比活动中,我乡广大干部群众牢牢把握三个坚持:坚持从我做起、坚持从身边事做起、坚持从长远做起。通过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一定会让精神文明之花开遍隆古大地,让黄国故城焕发新彩。”该乡乡长陈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