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传流店乡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2-03 11:50 作者:高文达 点击:


传流店乡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表彰大会

 
    1月31日上午,潢川县传流店乡召开“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活动表彰大会,对该乡评选出来的首届乡级52户“文明户”以及87名“四好”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匾牌。该乡全体机关干部、部门负责人、村干部、群众代表以及县文明办相关领导共计300余人参加表彰大会。
    孝敬104岁婆婆的好媳妇闫桂平以及主动照顾年迈体弱五保老人的周芳代表获奖人员作了获奖发言,他们感人至深事迹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
    2014年以来,传流店乡以开展“美丽乡村·文明新风·四进农家”活动为契机,以提升群众文明素质、倡树文明新风、整治乡村环境、丰富文化活动为重点,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了“星级文明户”评选等试点工作。
    下一步,传流店乡将持久深入、更深层次推进四进农家活动,着力培养新农民,积极树立新风尚,扎实营造新环境,大力建设新文化,发掘典型人物、发扬典型事迹,以先进为榜样,让传流店劲吹文明新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