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河南省优秀廉政京剧《刘伯温》在潢川引起强烈反响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31 18:08 作者:晏乾坤 蔡 丽 邬 盛 点击:


河南省优秀廉政京剧《刘伯温》来潢川演出

演出现场

聚精会神的观众

合影留念

 
    1月28日,河南省优秀廉政京剧《刘伯温》在潢川县文化会展中心举行。起伏跌宕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借古喻今的深刻内涵、在我县广大干部中引起了强烈共鸣和热烈反响。
    京剧《刘伯温》是由河南省京剧艺术中心打造的大型廉政历史剧,该剧讲述了刘伯温面对大明朝第一贪腐大案及背后的风云吊诡,为匡扶正义、社稷安危挺身而出最终机智化解矛盾并成功退隐的故事。整个故事将刘伯温处理贪腐大案的机智勇敢,与夫人的深厚感情贯穿起来,展现了这位传奇人物侠骨柔情的一面。
    据悉,本次巡演活动由河南省纪委、省委宣传部、省直工委、省文化厅联合组织举办,是2015年廉政集中教育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旨在进一步发挥优秀廉政文艺作品在反腐倡廉教育中的作用,打好筑牢全省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思想防线,促进以廉为荣的社会风气和文化氛围的形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