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魏岗乡举办美丽乡村文艺演出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5-01-25 17:20 作者:邬盛 蔡丽 点击:


魏岗乡机关工作人员合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

热辣的广场舞

《盘鼓舞》表演

精彩纷呈的节目

 

     “节目演得太精彩了!”1月24日,潢川县魏岗乡的农民陈春华一边欣赏精彩的文艺节目,一边兴奋地说。乡镇本土演员依次登台,一台台乡土味十足的文艺节目令观众大呼过瘾。

   演出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精心演绎了舞蹈、唱歌、乐器等节目,参与演出的演职人员,不仅有爱好文艺的骨干人员,魏岗乡的民间艺人也积极参与,表演了极具民间特色盘鼓舞、舞狮等文艺节目。在这个“美丽乡村"文艺汇演舞台上,表演者精彩纷呈的演出不时赢来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为魏岗乡老百姓呈现了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

   “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让农村的冬季充满了欢歌笑语。此次活动也为下一步我乡加快推进魏岗乡美丽乡村建设,提升农民素质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魏岗乡乡长胡波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