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召开黄湖农场公路改建项目推进会

来源:县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9-05-10 15:39 点击:

  5月10日上午,县黄湖农场公路改建项目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出席会议并讲话。桃林铺镇、黄湖农场、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人和县黄湖农场公路改建项目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沈伟强调,一要认识到公路改建项目对黄湖发展的重要性。黄湖农场的发展已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县委、县政府把发展黄湖放到重要位置,各单位务必要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市县部署上来。二要明确目标齐心协力推进项目建设。项目涉及单位要协同配合,协作推进,全力以赴完成各项任务。一是抓紧完成方案制定;二是抓紧实施地面清表;三是抓紧推进项目施工。三要强化责任形成合力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农场公路改建项目的顺利实施,关键就靠大家压实责任,形成合力。项目建设办公室要每日巡路,每周调度,列出各单位具体任务清单,明确任务和时限,责任到人,一周一销号。
  县交通运输局局长马亚军就项目涉及单位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