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涂白亮到谈店乡、上油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谈店乡、上油岗乡 发布时间:2019-05-06 09:20 点击:

       5月5日上午,县政协主席涂白亮到谈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谈店乡、上油岗乡就安全饮水、危房改造等涉及“两不愁三保障”的任务落实情况做了汇报。
  涂白亮对谈店乡、上油岗乡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指出要警惕松懈和侥幸思想,要坚持不懈,要补齐短板,要争分夺秒。他强调,一是要聚焦短板。要尽快补齐危房和安饮短板,重点关注危改未开工户和住危房但未危改户,沉下去,逐户调研,摸清底数,因户施策,确保危房户如期清零。安饮要重点关注未通水贫困户和未通水村民组,与县水利部门做好对接,如有情况,及时向县脱指办汇报。二是要压实责任。行百里者半九十,越是到后期,越是不能松懈,针对当前工作任务,要立即做到责任到人,重点工作要明确时间、任务、责任人,特别是危改未开工户要明确各村责任组长包村责任,限期开工建设。三是要加快工期。工作上要有主动性,按轻重缓急加快工期干,有现实困难的尽快克服客观难题,确保脱贫攻坚各项短板如期补齐,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调研结束后,涂白亮一行又来到潢川县城投公司上油岗乡宋寨沙场,听取了沙场负责人当前运营情况的介绍、运营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打算。他鼓励沙场负责人要积极作为,同时要规范运营,为潢川基建事业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