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妇联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5-06 09:19 点击:

       4月29日下午,县妇联在潢川县圣宇服饰科技有限公司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信阳市政安消防服务中心王阳教官,为公司全体工人普及消防安全知识、火灾安全逃生知识及消防灭火器材使用方法。
  课堂上,王教官播放了几起近年来的重大火灾事故视频,以鲜活的案例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防范火灾的重要性。随后,王教官生动地为工人们宣讲了工作人员需掌握的“四会”“四懂”、火灾分类、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发布的家庭必备四样宝、灭火器材品种及其正确使用方法、自防自救常识、逃生技巧等消防安全知识,并现场演示最新型干粉灭火器的使用操作。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和演练,工人们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常识和对火灾事故的应急疏散、自救逃生和灭火器材使用方法,为大家的工作、生活,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