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浙江景小盛威集团来潢投资考察项目座谈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16 18:33 点击:

  4月16日上午,浙江景小盛威集团来潢投资考察项目座谈会在县光州国际酒店二楼会议室召开。浙江景小盛威集团董事长郭丛军,副总裁张勇、杜江、陈晓航,原浙江莫干山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书记沈永轩,浙江龙山湖休闲度假开发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肖杰,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胡峰等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发改委、财政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景小盛威集团高管介绍了项目规划及在潢投资合作计划情况,与会人员就项目的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洽谈。
  兰恩民指出,各相关部门要主动加强沟通对接,加快对接项目,进一步深化双方之间的交流合作,完善项目规划设计,细化实施方案,确保双方合作取得积极有效进展。我县将全力支持浙江景小盛威集团在潢川的项目建设,优化投资环境,力争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提高合作成效。
  会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与浙江景小胜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丛军签订了潢川景小胜威旅游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据悉,为响应中央乡村振兴战略号召,促进潢川旅游产业发展,推进潢川乡村振兴,浙江景小胜威集团拟在潢投资总额约20亿元,计划在5年内完成项目建设并打造旅游景点不少于5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