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二十七届信阳茶叶节筹备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11 19:27 点击:

  4月10日下午,潢川县第二十七届信阳茶叶节筹备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副县长李浩、沈伟,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出席会议,县林茶局、发改委、招商局等相关单位和部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今年茶节内容多,要求高,而且是在特殊年份举办的一次盛会,是推介潢川、提升潢川形象的好时机,各单位及相关领导务必高度重视。二是明确责任。各单位要根据活动方案的分工和要求,结合承担的工作任务,制定工作方案。责任细化到人,层层抓好落实,务求茶文化节筹办工作行动快、效率高、效果好。三是要强化保障。承担任务的单位要本着节俭办节、文明办节的原则,严守中央八项规定。四是要加强督导。各单位要服从县委、县政府的活动安排,落实好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县委、县政府督查室要加强对各项筹办工作的督查,确保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不打折扣地按时完成。
  会上,县林茶局、招商局、农业农村局、文广旅局、发改委等相关单位就第二十七届信阳茶叶节活动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