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9-04-11 16:28 作者:县妇联 点击:

潢川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4月11日上午,潢川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县委礼堂闭幕。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出席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春申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许丕文、县政府副县长沈伟、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会议。
  余华代表县委向大会的成功召开,向新当选的县妇联执委会委员和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她指出,开幕会上,市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王蔚云、县委书记赵亮亲临大会,并分别作了重要讲话,他们充分肯定了广大妇女和妇联组织在我县经济发展中的积极作用和妇女事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对进一步做好妇女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全县广大妇女、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工作者要认真学习领会,牢记使命,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创造出“巾帼不让须眉”的光辉业绩。
  余华就做好今后的妇联工作提四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强化自身建设,在推动妇女事业中展示新担当。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责任过硬。二要强化服务意识,在建设“五个潢川”中彰显新作为。各级妇联组织要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勇扛出彩使命、服务中心大局、倡导文明风尚。三要强化职能定位,在全力履职尽责中做出新贡献。各级妇联组织要牢牢把握职能定位,强化引领、提升服务、紧密联系,广泛凝聚巾帼力量。四要强化目标引领,在深化改革创新中塑造新形象。各级妇联组织要严格按照强“三性”、去“四化”的要求,突出政治性、提升先进性、增强群众性,不断推动改革向纵深发展。
  县妇联主席叶继红主持并致闭幕词。她指出,潢川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河南省妇女十三大精神,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的大会,是求真务实、鼓劲奋进的大会。她表示,县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不辜负县委的信任和全县广大妇女的重托,切实履行团结引领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打牢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紧跟党走的思想政治根基;紧扣时代主题,立足妇联职能定位,团结动员全县广大妇女在建设“五个潢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进程中主动作为,建功立业;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联系和服务妇女,更好地为党凝聚妇女人心,夯实党执政的妇女群众基础;围绕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把妇联改革向纵深推进。
  会议宣布了潢川县妇联第十三届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名单,通过了《关于潢川县妇女联合会第十二届执行委员会报告的决议》。
  潢川县妇女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齐声奏唱《歌唱祖国》中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和广大妇女将立足新时代,牢记新使命,高举旗帜,务实重干,为谱写“五个潢川”建设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