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赴潢川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4-10 18:21 点击:

信阳市赴潢川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召开
信阳市赴潢川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召开
  4月10日下午,信阳市赴潢川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补贴资金审计进点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胡冰、赵明民出席会及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审计组组长楼矛介绍了此次审计的主要内容、重点事项及工作要求,审计组副组长庞丽宣读了审计通知书,胡冰汇报了全县扶贫和“一卡通”惠农资金工作情况。
  兰恩民代表县委、县政府作了表态发言并强调,一是思想务必高度重视。要认识到此次审计的严肃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主动配合审计组开展工作,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整改务必扎实推进。各相关部门要端正态度,整改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要认真全面自查,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要认真剖析、逐条整改、切实解决。要扎实及时整改,对审计组在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各部门、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负起责任,亲自督导自查和整改落实情况。对自查不力,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要追究主要领导责任。要健全完善机制。要把此次审计工作作为改进工作、提高水平的契机,及时查找扶贫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主动健全完善内部管理制度,从根本上提高工作水平,促进我县脱贫攻坚和惠农各项工作快速推进。三是工作务必全面配合。各部门、各单位在思想上自觉支持,在行动上主动协助,在服务上热情周到。各部门、各单位要按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好审计组的工作,部门和乡镇之间也要密切配合、有效协作,确保此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