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大气污染问题分析与工作建议专家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19 17:58 点击:

  3月19日上午,我县邀请中科弘清(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相关专家就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座谈。县领导兰恩民、胡峰、罗先辉等与专家深入探讨我县大气污染成因及防治工作。
  兰恩民首先对各位专家来潢“会诊”大气污染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认真吸收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建议,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行动,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开展好大车绕行工作,治理好道路扬尘污染,加强施工工地的扬尘治理和渣土车的管理,同时治理好散煤燃烧,重点解决好机动车尾气排放、扬尘污染、散煤燃烧污染等问题。
  座谈会上,专家结合工作实践和调研数据,讲解了空气质量主要指标和信阳市的工作经验,分析了我县大气污染成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县环保局、公安局、城市管理局、环境攻坚办等相关单位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