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农都小龙虾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来源: 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3-08 19:21 点击:

  3月7日下午,潢川县农都小龙虾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出席会议,县水产局、商务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农都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潢川县召开农都小龙虾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会
  李浩指出,以农都集团为主的小龙虾产业园是我县打造小龙虾高端产业的重要项目,农都集团“3+3”模式在带领养殖户增加收入的同时落实小龙虾全产业链的发展。各乡镇、办事处和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进一步细化责任;要下定决心,大抓小龙虾产业发展;要上下联动,密切各项工作衔接,用最短的时间、最高的效率,合力推动项目及早建成。
  会上,农都集团总经理王新义汇报了目前小龙虾产业园项目所作的工作及建设过程中亟待解决的问题;县水产局、商务局、产业集聚区等各相关部门就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