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 篮球传情谊 文明铸合力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1-04 10:03 作者:邬盛 点击:


县检察院与县工商局正在比赛

  “好球!!”伴随着观众的呐喊,一个漂亮的转身后仰跳投,为“源动力杯”省级文明单位篮球邀请赛投进了首个两分球。

  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相互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潢川县精神文明建设,促进全民健身运动的全面开展,11月3日,由县文明办主办、县体育服务中心承办的潢川县“源动力杯”省级文明单位篮球邀请赛在体育中心隆重举行。

  来自全县省级文明单位的100多名运动员组成15支代表队,他们在工作之余,利用休息时间,为增进友谊而聚会,为夺取佳绩而拼搏。这对我县省级文明单位广大干部职工身体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更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群体意识、竞争意识、团队精神、顽强拼搏精神的盛会。通过本次比赛,锻炼身体、愉悦身心、舒缓压力、释放活力中增进了工作情谊,增强了集体力量,凝聚了团队精神,迸发出的激情与活力,显现了干群之间的亲和力和凝聚力,充分展示了我县省级文明单位团结进取、奋发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团队合作精神,使我县两个文明建设持续、健康、和谐的发展。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七天,将15支队伍分成A、B两组,通过循环淘汰的比赛形式选出最终的冠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