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信阳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市委网信办督导组督导潢川

来源: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19-03-01 14:16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保健”市场乱象整治工作,确保“百日行动”取得实效,2月28日,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市委网信办督导组由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邬长军带队,对潢川县整治保健品乱象“百日行动”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听取潢川县“百日行动”推进情况汇报,现场查阅工作台帐和相关档案资料,深入市场、药店,小区进行实地查访,对潢川县无限极专卖店、潢川县新特大药房、阳光花园住宅小区先后进行了现场督导,仔细查看保健食品标签内容,详细询问了产品的销售服务、产品宣传、价格标识等问题以及“保健”市场整治相关政策宣传普及。
 
信阳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市委网信办督导组督导潢川
深入市场、药店,小区进行实地查访  
      督导组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潢川县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的紧迫感,克服机构改革进行中人员,责任未到位问题,指定专人负责,严密组织部署,层层压实责任,把工作安排到位,人员组织到位,政策宣传到位,重点是按照“五进”要求,创新宣传方式,灵活宣传手段,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把“百日行动”的重要意义,方法步骤以及保健市场基本常识宣传到群众中去,营造浓厚氛围。二是切实强化各部门间的协调配合,明确各部门职责任务,着力构建长效监管机制,确保责任不棚架,隐患整改及时。三是要抓住工作重点,增强工作实效。要在案件查办上下功夫,查办一批大案要案。围绕十种行为,查办一批典型案件,用典型案件体现整治成果,教育引导消费者,震慑不法经营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