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2019年迎新春招商联谊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2-02 17:31 点击:

潢川县召开2019年迎新春招商联谊会

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同河南常州商会名誉会长张利平进行项目签约

  1月31日,潢川县2019年迎新春招商联谊会在光州国际举行。县领导赵亮、兰恩民、余华、胡国平、涂白亮等和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联谊会由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主持。
  县长兰恩民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潢川开发区和全县88万父老乡亲,向广大在外创业的潢川老乡、在潢川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他说,过去的一年,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乡们的关心支持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四个着力”,坚持打好“四张牌”,坚定信心、抢抓机遇、攻坚克难,着力打好“三大攻坚”。这一年,三大攻坚捷报频传,打牢了发展基础、经济运行稳中向好,提升了发展实力、城镇乡村统筹建设,刷新了发展面貌、改革开放不断扩大,激增了发展活力。各项事业呈现出新的气象,保持了好的态势。潢川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展望2019年,我们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真诚地期盼各位老乡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家乡的发展,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为我们提供信息,推介项目,宣传潢川,为家乡各项事业的兴旺发达作出新的贡献。我们将提供最宽松、最优越、最安全的投资环境,让来潢客商投资放心、经营安心、生活舒心、发展有信心!我们坚信,有全县干部群众的团结拼搏,有各位老乡、客商朋友的关心支持,潢川的未来更加充满希望,潢川的发展会更加美好!
  联谊会现场,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同河南常州商会名誉会长张利平进行了潢川双创产业园项目签约。
  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豫南明珠--秀美潢川欢迎你》专题片,浙江省潢川商会会长肖杰、郑州潢川商会彭长海等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