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29 08:25 点击:

 
  1月27日,潢川县处级领导干部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办、人大办、政府办、政协办主任等列席会议,县产业集聚区、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局、国土局、住建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会议指出,今天的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回顾,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谋划,从总体汇报来看,2018年的工作特点明显、亮点频现,重点体现了三个实,干得很扎实、走得很踏实、群众很殷实。2019年的工作重点突出、要点切实,稳是总基调,进是总要求,积极作为,要坚持一个统筹,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县发展,把脱贫攻坚作为政治任务。要突出三个起来,把富民强县统一起来,发展产业、增加就业,做强工业、补齐短板,把改革和发展结合起来,用改革的办法来找发展的路子,把项目建设作为主抓手,把城镇和农村贯通起来,坚持党建引领,强化阵地建设,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听取了县委常委及政府副县长关于2018年分管工作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