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28 14:33 点击:

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潢川县召开经济运行调度会 

  1月24日下午,潢川县经济运行调度会在县机关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沈伟出席会议,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改委、统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明确提出了今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和针对性。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全年任务目标,强化责任落实,加强督促调度,统筹协调推进,实现全县经济运行稳步发展。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全县经济运行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级各部门要狠抓项目推进,抢抓时间节点,保证经济高质量发展,确保第一季度经济实现“开门红”。要突出重点,奋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围绕年初制定的目标任务,对标对表、坚定信心,稳扎稳打、奋发有为,全力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准确把握目标任务,以坚定的信念、振奋的精神、务实的工作,加快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经济工作目标任务,结合当前工作完成情况,分析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并就进一步抓好经济工作作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