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农都农业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1-24 11:17 点击:

  1月22日下午,我县举行农都农业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县领导兰恩民、徐宝才、刘玉峰、李浩、胡冰、沈伟、罗先辉、李运宝及上海聚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颂出席仪式。县发改委、统计局等相关单位参加仪式。
  兰恩民在致辞中表示,农都农业生态小龙虾产业园项目的签约,是我县招商引资工作喜迎开门红。小龙虾养殖作为我县近年重点培育的新兴产业,取得了长足的发展,稻虾共作”小龙虾养殖面积发展到25万亩,成为“淮河龙虾第一县”,我们期待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着力把农都小龙虾产业园项目打造成全国小龙虾产业的新高度、新标杆,成为我县招商引资项目的成功典范。这次成功合作必将有力的推进脱贫攻坚,推动农业产业化,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也希望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县长兰恩民和上海聚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颂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农都小龙虾产业园项目划用地约500亩,其中在产业集聚区规划用地308亩,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小龙虾交易中心(含分拣、打包、仓储、转运及物流)、鲜活及冷链物流、制冰厂及冷库、种苗与饲料、小龙虾加工及包装、进出口电子商务、供应链管理、企业孵化器、职业技术教育、品牌餐饮和休闲旅游、豫南农副物流中心等,打通小龙虾全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