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招商引资推介暨意向企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来源:县工商联 发布时间:2019-01-14 16:27 点击:

潢川县招商引资推介暨意向企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潢川县招商引资推介暨意向企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召开

 

  1月10日下午,由潢川县人民政府主办,潢川县工商联、北京潢川商会承办的潢川县招商引资推介暨意向企业投资洽谈会在北京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县委副书记、潢川开发区主任余华,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郭振萍,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李甚利出席洽谈会,县工商联、招商局、驻京津冀招商工作组、北京潢川商会、40多家企业代表和部分特邀嘉宾近10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郭振萍主持。
  兰恩民向参会的企业表示衷心的感谢。结合潢川县招商工作,他说,一是共同努力,招商成绩十分喜人。驻京津冀招商工作组在北京潢川商会和企业家们的大力支持下,不忘老朋友、广交新朋友,发挥人脉资源和产业基础等发展优势,开展精准对接和广泛推介,成效明显。2018年全县招商引进项目26个,其中京津冀项目16个。二是共谋发展,招商优势十分突出。潢川从历史来说,有从商的传统优势;从区位来说,有活商的交通物流优势;从产业来说,有兴商的资源优势;从发展来说,有安商的政策优势。三是共赢未来,招商前景十分美好。2019年,潢川县将如期完成脱贫摘帽,积极推进国家级开发区创建、撤县建市,全面承接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规划与淮河生态产业经济带发展规划等,发展潜力巨大,商机无限。
  招商引资推介会上,李甚利向与会企业与嘉宾介绍了潢川县情,推介了招商项目。北京三板汇投资顾问团董事长李浩、中诚恒通新能源有限公司总裁赵龙生、北京潢川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官同祥分别结合自己在潢川考察、投资、落地的感受介绍了潢川的营商环境。
  会后,兰恩民、余华、郭振萍、李成强、李甚利、彭仁山等领导与外交部欧亚司对外联络中亚区域副主任李健等3位嘉宾和北京鼎有投资有限公司等20多家企业进行了深入对接洽谈。
  1月11日上午,兰恩民等县领导还参加了“信阳-北京招商推介暨北京信阳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并签约了5个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