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14 08:20 点击:

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

潢川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

  1月11日下午,潢川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刘璇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璇指出,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及各县直单位要充分认识开展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的重要性和复杂性,要把四经普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从思想上和行动上高度重视,从全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从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高度出发,把经济普查作为义不容辞的职责,切实统一思想,按照统一部署要求,认真负责的开展好普查工作。
  刘璇要求,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认真研究总结,找到问题,解决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要加强织领、明确职责、突出政府行为;要广造舆论声势,掀起宣传新高潮;要配齐高素质乡镇、办事处普查办公室人员;要部门联动、分工合作;要强化保障,做好普查经费保障工作;要坚决把依法治统贯穿于经济普查工作始终。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虚报、瞒报、拒报、迟报,不得伪造、篡改有关资料。
  刘璇强调,各乡镇、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及各县直单位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精心组织、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扎实抓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如期完成。
  会议传达了《潢川县人民政府关于认真做好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通报了全县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办事处乡镇长(主任)、分管经济普查工作领导、经普办主任,黄湖农场场长经普办主任,产业集聚区分管统计工作负责人、经普办主任,县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等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