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台商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01-04 15:23 点击:

潢川县举行台商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台商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1月4日上午,我县举行台商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中华民族致公党中常委、天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玉山;县领导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刘璇、郭振萍、邱召健、刘玉峰、李成强、张健、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主持
  陈玉山介绍了与潢川合作项目情况,对潢川招商引资环境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在潢川投资前景充满信心。
  兰恩民在致辞中指出,今天签约的项目饱含着陈主席对开漳圣王陈元光无限崇敬和对故地的深情厚意,也是双方共谋发展、合作共赢的好项目;各服务部门要有大局意识、把服务当成第一要务,主动对接,主动靠前,主动跟进,为项目建设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投资环境,切实落实各项优惠政策,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希望项目团队优化管理,发挥优势,助力项目早日开工、早日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