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刘璇带队暗访公共聚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县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8-12-25 08:06 作者:代永兵 点击:

刘璇带队暗访公共聚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刘璇带队暗访公共聚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12月24日夜,潢川县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常务副县长刘璇,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带领县安全监管、公安、消防等部门负责人及执法人员暗访公共聚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暗访组一行,先后对西亚丽宝广场、糖果KTV等生产经营单位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刘璇要求,企业一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员工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特别是安全防范知识、应急救援技能的培训,要进一步梳理本单位的风险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完善相关生产安全事故应急救援预案并组织好应急演练,确保预案可操作性、实用性。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监管责任,针对岁未年初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制定详细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实施方案,加大部门联合执法和暗访力度,充分发挥各单位的作用,形成监管工作合力,通过明查暗访督促企业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全县安全形势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