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举行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2-21 09:18 点击:

潢川县举行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潢川县举行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

  
  12月20日上午,潢川县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省发改委就业处处长孙耀霖、中房总集团副总裁、研究院院长秦玉良、河南中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鑫、市民政局副局长吴本玉,县领导李浩、罗先辉等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主持。
  县政府副县长李浩在致辞中表示,经过前期不懈的努力,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于今天正式签约。在此,我代表潢川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向河南中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来潢川发展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衷心的祝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大力引项目,全力建项目。养老产业是惠及民生的社会事业,今天签约的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必将会为我县养老产业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希望河南中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发挥公司优势,结合潢川实际,做好产业规划,以本项目为抓手和平台,做大做强潢川养老产业。
  仪式上,潢川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李浩和河南中房园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鑫代表双方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据悉,潢川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项目,用地面积约1500亩左右,打造老年公寓、老年国际用品中心、老年医院、老年商场、老年超市、老年剧院、老年会所、老年餐厅、老年大学、幼儿园、养老机构、老年洗浴中心、老年活动中心、老年主题广场、老年健身广场、老年福利院、老年亲子园、老年产业孵化办公楼及老年智能化研发、老年花鸟鱼虫市场、老年电子商务平台及仓储、老年度假酒店、老年食品保健品生产研发、老年住宅、老年用品用具加工、老年中医药保健基地、老年养老互助旅行社于一体的大型健康养老综合产业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