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庆国庆文艺演出精彩纷呈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08 08:50 作者:蔡丽 崔冬生 龚文文 点击:

    9月30日晚,由潢川县委宣传部主办的“水城花乡·大众欢乐”系列群众文化活动之“百姓大舞台·祖国无限好”国庆节专场演出在县文化会展中心隆重举行,现场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
 
 百姓舞台 唱出了百姓精彩
 

国庆专场演出现场 歌伴舞《祝福祖国》

曲剧《二十四孝》

 
    今年恰好国庆节连着重阳节,戏剧爱好者钱诗林和婆婆徐素芳同台演唱了曲剧《二十四孝》, 76岁高龄的徐素芳作为当天年龄最大的文艺志愿者,劲头一点不输年轻人“自从媳妇儿带着我开始唱戏,我这精神头儿就一天比一天好,想到等会儿我也能登台演出,就特别高兴!”
    “咱们普通文艺爱好者国庆节能在百姓大舞台放歌,我感觉特别有意义!”文艺志愿者冯乃友说,他的话道出了现场近百名文艺志愿者的共同心声。当天的演出中,来自社会各行各业的文艺爱好者各展风采,表演的舞蹈、戏剧、器乐、服装秀等精彩节目,赢得了现场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现场演绎 唱响了英雄赞歌

李建国表演山东快书《河南好小伙,大义薄云天》

主持人将胡阳海 黄春刚母亲请上舞台

 
    演出中,两位普通老人的登台,带给大家最深切的感动。在李建国表演了山东快书《河南好小伙,大义薄云天》后,观众们还沉浸在胡阳海、黄春刚在青岛不顾自身安危,捂肠擒凶的震撼场景中,主持人将胡阳海、黄春刚二人的母亲请上舞台,看到两位英雄母亲质朴的面容,大家纷纷用掌声传递内心的感动,表达对两位英雄的祝福和致敬。谈店乡党委政府代表表示,胡阳海、黄春刚的壮举,定格成人们心中永远的英雄,要让淳朴憨直、乐善好施的民风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成为推动大爱潢川的不竭动力。
 
深情祝福 歌唱亲爱的祖国

大合唱《歌唱祖国》,引起全场观众的情感共鸣

台下一起歌唱的女孩

 
    《中华全家福》、《我爱你中国》等节目以祝福祖国65岁华诞为主题贯穿全场,精心地编排、精彩地演出唤醒了大家心中炽热的爱国之情,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一次次将演出推向高潮。当五星红旗在舞台高高扬起,雄壮的大合唱《歌唱祖国》在会展中心的广场上响起的时候,许多现场的观众情不自禁地挥舞手中的红旗,起身合唱——“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