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郭振萍到沙河店村督导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后进村整顿工作

来源:县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18-12-07 11:59 点击:

  12月5日下午,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振萍到所联系的弋阳办事处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后进村沙河店村开展调研,并督导整顿工作。
  调研采取座谈和实地察看的形式进行。
  座谈会上,首先由弋阳办事处组织委员兼沙河店村党支部书记胡晓同志汇报了沙河店村整顿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打算;然后驻村工作队长、第一书记以及其他村干部依次发表了意见。郭振萍对沙河店村的整顿工作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重学习,增强“四个意识”;二是守纪律,增强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三是遵法规,进一步增强底线意识;四是讲形象,增强争先创优意识;五是建章立制,进一步增强规范意识。
  座谈结束后,郭振萍实地察看了沙河店村部整修的情况,并表示,将与全体村干部共勉,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沙河店村面临的困难,争取如期将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和后进村摘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