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工商联魏岗乡商会成立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10-02 17:20 作者:蔡丽 点击:


潢川县工商联魏岗乡商会成立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9月29日,潢川县工商业联合会魏岗乡商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会议表决通过《潢川县工商联魏岗乡商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潢川裕丰粮业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余飞当选首届会长。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成强,魏岗乡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各村(街)单位负责人,魏岗乡各企业负责人,在外务工成功人士等近200人参会。
    李成强向商会授牌,宣布商会成立,并对商会成立表示祝贺,对魏岗民营企业的发展、壮大给予肯定。据魏岗乡党委书记胡冰介绍,魏岗乡现共有企业60多家,规模以上企业12家,其中省级龙头企业2家,市级龙头企业2家,县级龙头企业6家。2013年,全乡中小企业增加值完成7.5亿元,工业占全乡GDP52.5%,创利税4000余万元,106国道民营工业园是全县民营经济的亮点。商会的成立将为民营企业提供沟通、互助、交流、发展、共赢的平台,发挥连接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魏岗乡商会首届会长余飞表示,商会今后要积极开展各类商务交流活动,加强各地的沟通和联系,增强企业之间的往来与合作,促进非公经济的发展壮大,同时引导会员饮水思源,树立奉献社会,热心公益事业,扶弱济困,回报社会的思想观念,增强企业社会责任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