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余道银督导三中心建设工作

来源: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8-11-29 16:15 点击:

余道银督导三中心建设工作

余道银督导三中心建设工作

  
  11月28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现场督导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服务中心、融媒体中心建设工作。余道银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先后到县文化会展中心、文广新局、广电中心、青少年活动中心实地调研,了解三中心建设进程,就三中心建设的选址、布局、工作开展提出指导性意见。
  余道银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旗帜鲜明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把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作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载体,作为加强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举措,作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抓手,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要建好志愿服务中心,依托各种平台组织志愿者开展好文明实践活动。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强调,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贯彻落实这一重要要求,对于做好新形势下的宣传思想工作具有重大意义。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同志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
  余道银强调,要加快工作进度、倒排工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志愿中心要抓紧做好建设规划,做好乡镇试点建设,积极发挥作用。融媒体中心建设要严格按照省市时间节点要求,倒排工期,争取早日挂牌。要提高工作质量,创新工作方法。我县基层公共文化阵地资源丰富,志愿服务开展有声有色,县级层面新媒体矩阵初具规模,要用好有利条件,结合我县县情,创新方式方法,高质量开展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