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创建农业农村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顺利通过验收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28 19:42 点击:

潢川县创建农业农村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顺利通过验收

实地考察水产品养殖基地

  11月28日,国家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养殖处率领由全国水产技术推广总站、相关省局渔业专家为成员的验收组,在河南省农业农村厅、信阳市水利局、水产局等人员陪同下,对潢川县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工作进行验收。
  验收组分成两组,第一组是行政监管与社会服务组,实地查看了潢川县工商质监局检测中心、县水产技术推广站、县江淮渔病医院、县鑫源特种水产养殖专业合作社等行政监管与社会服务设施。第二组是健康养殖设施装备与技术组,先后来到黄国粮业小龙虾繁育基地、县岳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县广丰源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河南华莱时代农牧科技有限公司、县昇辉生态水产专业养殖合作社,对健康养殖的设施装备和技术进行检查,并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
  在下午召开的验收工作会上,潢川县长兰恩民向验收组作示范县创建工作汇报,介绍了潢川县渔业工作概况、创建成效、创建措施等,并对今后的发展方向作进一步阐述。同时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潢川县创建农业部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宣传片。
  经验收组全面审核、现场考察,逐条评价和充分讨论后,充分肯定了潢川县在渔业健康养殖上所做的努力,经验收组现场评分,潢川县渔业健康养殖示范县创建工作顺利通过评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