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23 17:52 点击: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市政协调研组来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1月22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勇一行就我县“发展扶贫产业、推进脱贫攻坚”进行实地调研,县委副书记、开发区主任余华,县政协主席涂白亮陪同调研。
 
王勇一行先后来到伞陂镇黄国粮业小龙虾养殖基地、盛世园林、仁和镇连岗村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对企业如何进一步带动贫困户精准脱贫提出意见建议。
 
王勇对我县产业扶贫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潢川经过不断改革探索目前已形成了良好的产业扶贫发展模式,让贫困人口实现就地就业,增加了贫困户收入,有力推进了脱贫攻坚工作进度;他强调,要围绕脱贫目标,抓实基础工作;要想尽千方百计的办法进一步激发群众内生动力,让贫困群众积极主动投入到脱贫攻坚中来;要在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上下功夫,打造特色、绿色、高端的农特产品,壮大农特产业,要抓好对脱贫攻坚中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宣传推广,不断优化方法路径,以更加实在的行动,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