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实施集中供养服务工作会议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时间:2018-11-21 15:11 点击:

潢川县召开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实施集中供养服务工作会议

潢川县召开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实施集中供养服务工作会议

 

  11月20日上午,潢川县分散供养特困人员实施集中供养服务工作会议在县机关事务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出席会议,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分管民政的领导和民政所长参加会议。
  罗先辉指出,一要提高认识,急事急办。充分认识到做好此项工作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二要突出重点,抓住关键。要澄清底子,建好阵地,确保19个养老院各项设施达标,完善服务,搞好功能分区。乡镇要组织专人入户,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三要急事真做,确保实效。本次会后要及时向上级领导汇报,并要引起高度重视。组织专班,掌握时间节点,搞好同步,入户检查与敬老院的升级改造要同时进行。县直部门要与乡镇配合好,合力保证工作顺利开展。搞好督查,确保各项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共同努力,变压力为动力,化责任为己任,真抓实干,确保我县如期脱贫,摘帽成功。
  会议宣读了《潢川县人民政府关于对分散供养特困人员(五保户)实施集中供养服务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