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会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1-19 11:01 点击:

  11月16日,我县召开省级卫生县城复审迎检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余道银、 县政协党组成员徐文强出席会议。四办两区、商务局、广电服务中心、市发中心相关负责人以及创国卫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长,徐文强就做好创卫复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春申办事处、定城办事处、老城办事处、公安局、食药监局等单位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余道银指出:前阶段,在全县上下共同努力,积极行动 下,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取得很好的成效,我们有基础,有成效,因此,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信心,加强危机意识,切实担负起迎检责任、岗位责任和民生责任,发挥自身优势,充分利用好这几天的黄金时间,履职尽责,密切配合,做好既定线路的人员和车辆等各项准备工作,操真心、下真劲、真正俯下身子,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确保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复审高标准、高质量一次性通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