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质监局慰问英雄家庭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23 11:57 作者:蔡丽 点击:


潢川县质监局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雄胡阳海的母亲

了解老人的生活情况

为见义勇为英雄黄春刚父母送上慰问金

 
    9月22日,潢川县质监局局长叶红兵、副局长侯卓斌和谈店乡党委政府工作人员一行人先后来到见义勇为好青年胡阳海、黄春刚的家中,看望慰问两位英雄的家人,并分别送上2000元慰问金。他们询问了两家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胡阳海、黄春刚的治疗恢复情况。叶红兵对老人说:“您的儿子在青岛见义勇为,是家乡人民的骄傲,今天我们来看看您,送些慰问金,以后有什么困难我们大家都会帮助您!”
    9月3日,胡阳海、黄春刚在青岛奋不顾身勇擒持刀歹徒,他们的英雄壮举在家乡产生了强烈反响,潢川县委、县政府第一时间派出相关人员带着1万元慰问金赶到他们身边,召开全县干部群众向胡阳海、黄春刚学习动员大会、学习座谈会,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向两位青年英雄学习;市县两级政府及相关部门领导看望慰问胡阳海、黄春刚父母;在得知两家的实际困难后,潢川县各爱心单位和爱心企业为两人父母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青年志愿者们也纷纷与两人家庭结对帮扶……爱心如潮水一般涌向胡阳海、黄春刚,英雄们感受着社会温暖,而他们创造的正能量也通过爱心向社会迅速扩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