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与豫资控股集团政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13 17:13 点击:

潢川县召开与豫资控股集团政企合作座谈会

潢川县召开与豫资控股集团政企合作座谈会

  11月12日下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政企座谈会在光州国际宾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书记付法璟及县政府办、财政局、发投公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中原豫资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刘学军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刘学军具体介绍了豫资投资控股集团的基本情况、拟投资产业基金、投资模式、投向领域等,与会人员在项目合作可行性及投资意向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沟通。
  刘璇指出,潢川拥有良好的地理位置、投资环境和丰富的资源,在未来的项目合作中,潢川将提供最好的平台,加强与集团公司的对接交流,让每一个前来考察的企业都能找到合适的投资平台,在县内重大项目工程和城市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扶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互利互赢。
  据悉,中原豫资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对城乡建设、产业集聚区、农民工培训基地、土地整理、污水处理、垃圾处理行业及项目的投资与管理等,是河南省省级投融资公司,拥有丰富的产业投融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