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俩见义勇为农民工获爱心捐款23万余元

来源:河南日报农村版 发布时间:2014-09-18 08:14 作者:记者尹小剑实习记者李振阳通讯员晏乾坤 点击:

    9月9日,本报一版以《潢川俩农民工青岛舍命擒歹徒》为题,报道了潢川县农民工胡阳海、黄春刚二人奋勇擒凶、身负重伤的事迹后,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潢川县委、县政府立即组织相关人员远赴青岛市立医院看望慰问两位英雄,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陪两位英雄共度中秋。连日来,社会各界人士纷纷前往医院或来到潢川县谈店乡英雄的家中,为两位英雄及其家属献上爱心。截至9月16日晚,社会各界共为两位英雄捐款达23万余元。

  “您培养了一个好儿子!胡阳海勇抓歹徒的事迹令我们深受感动。他是我们潢川人的骄傲!”9月16日,潢川县总工会主席李峻将2000元慰问金交到胡阳海母亲刘学珍的手中时说。

  “想不到社会各界有那么多人关心我们、帮助我们,实在是太感谢了。儿子多次对我说,他奋力抓小偷被刺伤一点也不后悔,有那么多人的关心和帮助,值得了。”刘学珍对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深表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