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开展巡河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05 18:20 点击:

兰恩民开展巡河工作

兰恩民开展巡河工作

 
  11月4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兰恩民沿淮河段开展巡河,他要求,要强化巡查监管,狠抓污染源治理,狠抓污染源治理,有效巩固整治成果,全面提升流域治理水平,确保以“河长制”推进“河长治”。县政府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及县水利局、淮河流域相关乡镇主要负责人参加巡河。
  兰恩民先后实地查看了淮河魏岗乡、来龙乡、踅孜镇流域的水质,看到淮河清澈见底的水质,他充分肯定了治理的效果,要求要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加强河道监管,严厉打击整治河道非法排污、非法采砂、垃圾渣土乱倾倒等违规违法破坏水环境行为,严格管控各类污染源,努力打造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新淮河。
  在踅孜镇毛大湖,他要求要采取有力措施,强化责任,加强湖水综合治理力度,严防在湖边倾倒生活垃圾、排放污水,确保湖水更清更美。
  兰恩民还实地查看了三禾木业、踅孜镇—上油岗乡、魏岗乡—谈店乡在建的两座跨河大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