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市政府督查室来潢川督导市十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1-03 08:52 点击:

  11月2日上午,市政府督查组钟思志一行来我县督导市十件民生实事工作进展情况。县政府领导徐宝才陪同检查并出席座谈会。
  督导组一行到县食品药品监管局检查了潢川县学校(幼儿园)食堂“互联网+明厨亮灶”视频监控平台的建设情况,到隆古中学检查了“互联网+明厨亮灶”工程建设情况,查看了学校食堂的监控设施、厨房环境卫生、餐具消毒等情况,并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
  钟思志指出,市十件实事是市政府向全市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也是政府公信力和执行力的具体体现,涉及单位要统筹好,做好人财物保障,要明确任务,列出任务清单、问题清单和问责清单,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不流于形式。学校校长要增强食品安全责任意识,改善食堂环境卫生,保障广大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徐宝才表示,将按照督导组提出的问题,做好整改工作。一是提高认识。要认识到完成任务的紧迫感,坚决落实好这项工作。二是加强领导。相关单位要分工到位,主要领导要亲自过问,要倒排任务。三是落实要再具体。明确责任人和工作措施,切实加快工作进度。四是加强督导,确保按时完成建设任务。
  会上,食品药品监管局、教体局和卫计委负责人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