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10-31 18:05 点击: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10月31日上午,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县委书记赵亮主持会议。兰恩民、余华、涂白亮、毛冠楠、刘璇、孔辉、余道银、郭振萍、陈旭东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八次会议精神,听取潢川县国家级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工作、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潢川县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潢川县国有企业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关于深化改革的重要讲话精神,统一到省委、市委深化改革各项决策部署,增强改革的持续,改革的理念,抓好改革的落实,把改革作为重大的政治任务。对中央、省市安排的重要改革事项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增强责任感,从全局的高度去谋划,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的推进。要加强组织协调,各个专项改革小组要亲自部署、重大方案亲自挂帅,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落实情况亲自督查,形成专项小组牵头抓改革的良好氛围。各个牵头部门作为“操盘手”,对改革工作要深抓、齐抓、实抓,要强化责任,注重实效,不能只在文件上改革,要紧密联系我县实际,找准改革目标,突出改革重点,为深化改革提供更多的潢川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