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我县于琼琼等五户家庭荣获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荣誉称号

来源:县妇联 发布时间:2018-10-28 20:14 点击:

我县于琼琼等五户家庭荣获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荣誉称号

我县于琼琼等五户家庭荣获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荣誉称号

      10月24日上午,由市纪委、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市扶贫办、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18年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颁奖活动,在信阳市百花之声大剧院隆重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市政协副主席王勇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家庭代表颁奖。
      我县5户家庭荣获该奖项,即助力脱贫类--吴道财家庭、清风助廉类--杨克华家庭、先锋模范类--王珂家庭、孝善敬老类--杨继斌家庭、平安和睦类--于琼琼家庭荣获“感动信阳十大家庭”荣誉称号,并参加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颁奖活动,接受市级领导颁奖。于琼琼作为感动信阳平安和睦类十大家庭的代表上台接受采访,颁奖现场展播了于琼琼家庭记录片。
      此次活动中,我县还有4个家庭荣获2018年首届“感动信阳十大家庭”提名奖,即张新生、夏季、喻道甫、陈瑞家庭;8个家庭荣获信阳市“最美家庭”,即余飞、胡德舰、张金秀、胡仿会、郑鹍、晏全义、赵晓红、徐杰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