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谈店乡召开向胡阳海、黄春刚学习活动会议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3 18:38 作者:潘伯栋 蔡丽 邬盛 点击:

爱心在传递 温情暖人间
潢川县谈店乡召开向胡阳海、黄春刚学习活动会议


潢川县谈店乡召开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胡阳海、黄春刚学习活动会议

谈店乡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乡人大代表、各行政村干部近百人参会

参会人员慷慨解囊自发捐款

短短20分钟捐款总额即突破1万元

 
    “在微信公共平台上看见后,我立即分享到自己的朋友圈中,大家纷纷点赞,都说是我们谈店人的骄傲,是我们年轻人的榜样,以后我们碰上这事儿,也绝对会冲上去!”9月13日上午,在参加了潢川县谈店乡向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胡阳海、黄春刚学习活动会议后,该乡万营村支部副书记杨俊激动地说。
    当天,谈店乡全体机关干部、各部门负责人、乡人大代表、各行政村干部近百人参会。谈店乡党委书记胡国才、乡长董涛介绍了胡阳海、黄春刚二人身负重伤、勇斗歹徒的感人事迹,以及两人的家庭情况。与会人员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学习他们的优秀品质,尽自己的力量奉献爱心,让英雄流血不流泪,为他们送去家乡人的关心与帮助。大家慷慨解囊自发捐款,小小的捐款箱很快就被塞满,短短20分钟捐款总额即突破一万元,还有参会人员遗憾地说:“今天钱带的不多,明天我专门送过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