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21 08:23 点击:

  10月19日上午,潢川县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调度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就安全饮水和广播电视户户通工作进行专项调度。赵亮、兰恩民、余华、胡国平、涂白亮、孔辉,余道银、郭振萍、陈旭东及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直24个单位负责人及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赵亮强调,要盯住问题抓整改。对发现的问题要改实、改全、改到位,特别是对中央省市交办的问题做到彻底整改到位。要盯住目标抓退出。集中精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认真研究考核指标找准短板。一定要更进一步、更深层次去研究考核指标,一步一步、一项一项去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瞄准薄弱环节补缺补差,切实做好整改工作;要认真开展年度验收的准备工作,要围绕考核指标进行再排查,做好做全资料整理,确保各项材料都有据可循、真实可靠,全力做好年度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要盯住干部抓作风。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到位,要确保人员在岗在位、在状态,要把任务排到天、排到人,要把责任尽到、压实到位。
  兰恩民要求,要学懂吃透贫困县退出方案。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学好方案,成为内行专家,根据方案指导和推进工作。开展要坚持开门验收标准,做到全面达标。要针对贫困县退出标准,全面排查,补齐短板,狠抓落实。要以政治担当压实责任。不能存在畏难、侥幸情绪,必须压实各级责任,以过硬的作风求实求效,确保我县成功脱贫摘帽。
  会上,赵亮传达了市委书记乔新江在潢川调研时的情况和座谈会上的指示精神,兰恩民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扶贫日脱贫攻坚的指示精神,余华就贫困县退出工作进行详细讲解,县直相关部门汇报了安全饮水和广播电视户户通工作开展情况,各乡镇就现阶段需要解决的困难进行了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