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10-16 16:14 点击:

潢川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潢川县召开县长办公会

 
  10月15日,县长兰恩民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县委常委、副县长周江波,副县长李浩、胡峰、胡冰、沈伟,县政府副县级干部罗先辉、李运宝,县政府党组成员、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功江、县发改委、财政局负责人及县政府办公室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会议。
  在听取了各位县政府领导就分管工作前三季度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的汇报后,兰恩民指出,各位县长对下步的工作安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靶向准确。
  兰恩民强调,一是理性看待今年工作。在各级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县平稳健康发展。攻坚有力度。在脱贫攻坚、环保攻坚及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攻坚上持续发力,取得了一定成效。发展有势头,干事有氛围。面对临时性、突击性工作,各位县长团结一致、合力攻坚,取得了优异成绩。二是全面冲刺全年任务。攻坚是政治任务,必须坚决打赢;经济发展是职责所在,要抓紧抓好;产业是发展生机,要提质升级;宜居是群众期盼,要全面统筹好;开放是活力源泉,要持续推进;民生是重点方向,要全力保障。三是对标要求,担当奋进。对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弘扬“三股劲”精神,全面完成工作任务。要头脑清醒,心中有数。在政治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工作上要分轻重缓急,抓督导、抓落实,尤其是攻坚任务,要突出问题导向,狠抓落实。要坚持高标准创先争优,要转变作风,合力共进;要发挥主体责任,严格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