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先辉看望慰问见义勇为青年胡阳海、黄春刚家属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9-12 16:34 作者:政府办 点击:



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先辉一行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雄胡阳海、黄春刚的家属

    9月12日上午,县政府党组成员罗先辉一行看望慰问见义勇为英雄胡阳海、黄春刚的家属。

    罗先辉一行先后来到胡阳海、黄春刚家中,与两位英雄家属亲切交谈,实地查看了两个家庭的生活情况,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罗先辉在交谈中高度赞扬胡阳海、黄春刚在他人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的危急关头,不顾个人安危,义无反顾的行为,表示他们的行为充分显示了新时期潢川农民崇高的思想境界,发扬了社会美德,弘扬了社会正气,了中华民族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据悉,胡阳海、黄春刚两人一起在山东青岛从事装修工作。9月3日晚,两人在黄台路一家足疗店装修,在听到女店主大喊“抢劫”后,立即朝一名惊慌逃跑的男子追去。在连追四个路口后终于将抢劫男子拦下。就在这时,无路可逃的男子掏出匕首朝着两人狠狠刺去,毫无防备的胡阳海腹部、胸口连中两刀,黄春刚背部中刀。腹部受伤的胡阳海肠子外露,他忍着剧痛一手捂着肠子,与黄春刚一起将行凶男子制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