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兰恩民检查督导白露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14 17:17 点击:

兰恩民检查督导白露河流域水污染治理工作

  9月12日上午,县长兰恩民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双轮河大闸、双柳树镇首集生活排污口、伞陂镇林寨村畜牧养殖厂、黄寺岗镇白树村南刘营闸口对水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兰恩民一行实地查看并听取了有关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和入河排污口整治等情况。他要求,要加快治理力度,建立健全水体污染治理机制,采取控源截污、河道清淤等方式改善水质,相关执法部门要加大环保执法力度,强化监测,对企业、养殖户偷排行为要严格追究责任,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推动潢川县水污染和畜牧养殖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兰恩民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统筹协调联动,根据各乡镇实际情况,制定详细治理方案、工作措施和长效管理机制,认真做好河道垃圾整治、水污染防治、畜禽养殖排放等各项问题整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