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业务推进会

来源:县脱贫攻坚指挥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9-14 17:16 点击: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业务推进会

潢川县召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业务推进会

  9月11日下午,潢川县脱贫攻坚问题整改业务推进会在县委礼堂召开。县政府副县长胡冰出席会议,各乡镇(场)、办事处、黄湖农场、产业集聚区分管扶贫工作领导、扶贫专干、县直各单位分管扶贫工作领导及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目标办主任张炜主持。
  胡冰指出,9月份是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也是各项工作完成的时间节点,要重点做好各项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做好问题整改工作。对中央巡视组和国务院交办的问题、大排查交办的问题、国家省及市暗访督查交办的问题要通过召开会议、分析研判,制定方案、突出重点的方式逐一进行整改。二是项目资金和拨付要加快。2018年的项目要快扫尾、资金要快拨付,2019年的项目要精准谋划、按时上报。三是扎实落实产业扶贫。认清工作上的差距,发挥自身优势实现产业全覆盖,对“产业+金融”,已落实的要宣传到位、正在落实的要一周到位、有问题的要创新落实到位;到户增收要兑现,乡镇、企业和贫困户要尽快对接,完善手续,落实成效。四是各乡镇要落实好失能残疾人鉴定工作及其它重点工作。
  胡冰强调,大家的工作必须要更加务实,要杜绝“过关”的心理。一是站位要高。脱贫攻坚工作是政治任务、最高使命,要尽责干,指导干,必须干好。二是要努力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一系列讲话,学习脱贫攻坚工作相关政策,学习具体业务。三是要埋头苦干。只有大家共同扛起责任才能将脱贫攻坚工作干好。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省扶贫重点县脱贫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督查巡查情况,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