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召开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9-06 10:02 作者:政府办 点击:

  9月5日下午,全县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政府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璇出席会议,县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陈功江主持。
  刘璇指出,要高度重视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各成员单位要按照省市要求,把政策落实好、推进好,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防止福利化改革。要突出重点,做好方案、制定办法、摸清底子、研究透政策,按照上面的顶层设计,结合潢川实际,把企事业单位公车改革工作做好做实。要严格政策,在公车改革过程中,要依法依规、按程序、按政策执行好,落实好。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履职尽责,车改办负责统一协调,各成员单位要积极主动,保证各项任务完成好。
  会上,车改办通报了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情况及主要政策精神,各成员单位对我县企事业单位公务用车改革实施方案(讨论稿)进行讨论研究,并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