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张集乡召开脱贫攻坚研判调度会

来源:张集乡 发布时间:2018-09-03 09:06 作者:张集乡党政办 点击:

  为准确掌握各村工作进展情况,切实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9月1日,张集乡利用一天时间召开脱贫攻坚研判调度会,重点研判解决各村当前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 题,安排调度下阶段重点工作。
  会上,专题听取了15个行政村关于问题整改、精准识别“回头看”、危房改造、产业覆盖、安全饮水等11项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对各村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逐项研判和深度剖析,研究并分析解决办法,明确了解决方案和工作要求。
  就如何推进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落实,会议要求:一要紧盯工作目标,聚焦“三率一度”、“两不愁、三保障”等关键指标,坚持统筹谋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二要紧盯工作重点,围绕问题整改、产业增收、精准识别等重点工作,全力补齐各项短板,进一步夯实筑牢脱贫攻坚基础;三要紧盯工作保障,做到档案资料规范齐全、昼访夜谈持续开展、政策落实无盲区;四要紧盯作风建设,把严实作风贯穿于工作全过程,严格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脱贫攻坚目标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