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8-08-29 16:00 作者:政府办 点击:

  8月28日下午,中共潢川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在县委礼堂召开,赵亮、兰恩民、余华、涂白亮、黄玉武、刘璇、余道银、郭振萍、陈旭东、周江波等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县委书记赵亮主持。
  赵亮指出,一要把紧改革时间关。各专项小组、牵头单位和承担改革任务的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图、时间表、责任单,盯改革项目、盯改革成效,明确内容举措、明确时间节点、明确专班责任,要各司其职、相关协作、合力推进统筹抓好改革方案协同、改革落实协同、改革效果协同,推动改革措施精准落地,要紧扣改革要点、抓好改革试点、打造改革亮点,确保各项改革任务“不滞后、不延时、不落空”,确保改革任务精准见效。二要把严改革质量关。吃透把握中央、省、市改革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战略导向、需求导向,把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与全县中心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精细化、精准化,着力增强改革方案的针对性、创新性、可操作性和实效性,要做实做细调查研究,充分发挥好领导把关作用,切实把好改革方向关、路径关、政策关,提升改革方案的精准度和含金度,确保各项改革落到实处,增强群众的改革获得感。三要把好改革实效关。责任要再落实、作风要再夯实、督查要再跟进。县委改革办要跟进改革方向和总体布局,各专项小组要主动对接上级专项改革小组、认真研究和解决各自领域改革问题,各成员单位要主动认领改革任务、扎实做好各自领域具体工作;各部门、各单位要坚定改革信心、保持改革定力,坚持严字当头、实字落地,要主动担责、担难、担险,发扬钉钉子精神,带头研究改革问题、谋划改革思路、制定改革方案、抓好改革落实;要进一步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县委确定的改革方向不偏离、明确的改革任务不落空,形成全面发力、多点突破、纵深推进的良好态势。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七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各专项小组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讨论审定了《潢川县科协系统改革方案(讨论稿)》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