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潢川新闻网欢迎您,

站内搜索

所在位置:网站首页 > 要闻 > 浏览

潢川县拓改民心路 温暖群众心

来源:潢川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4-08-21 11:37 作者:尹小剑 潘伯栋 蔡丽 点击:

   

    旱湖路全长596米,地处潢川县黄金路段,是连接312国道与106国道的主要交通干道,“晴天灰满天,雨天一条河”是昔日旱湖路的真实写照。早在1994年,旱湖路拓改项目就已经立项,但是由于各种历史原因,工程始终停滞不前,给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不便。
    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潢川县委、县政府围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在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意见的基础上,梳理出惠及民生十件实事,并郑重承诺,2014年将向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温暖有情、群众满意的“民生答卷”,旱湖路拓改工程赫然在列。
    言必信、行必果。潢川县迅速成立旱湖路拓改指挥部,从相关单位抽调青年党员干部,充实到工程第一线,开始调查、摸底、核实和征收工作。自工程启动之日起,工作人员吃住在指挥部,仅仅40天,工程前期的拆迁准备工作全部完成,“六百米走过了二十年,六百米用了四十天。要再接再厉,修好民心大道。”县委书记赵亮指示。
    日前记者探访时发现,旱湖路建设现场热火朝天,大型机械紧张施工,地下管网铺设有条不紊……旱湖路的工程建设已全面启动,预计“十一”之前贯通快车道建设。
    “我每天都来路边看看,眼看这路一天天修起来,我这心里啊,真是舒心!”家住在旱湖路边的张国英老人的感叹,道出了群众的心声。